Tuesday, March 23, 2010

與「太陽人」的的靈性對話 ---林清泉

太陽人的的靈性對話 ---林清泉 
文:林清泉   來源:《宇宙沉思錄》 

     
在學術探索中我常常靜坐進入功態,那裡是一個陰陽信息溝通的好境界,發自內心的疑問,極易得到宇宙信息的回音——天人感應。 

     
下面是功態中對高級生靈溝通之後的感悟,目的只有一個:讓我們的思維飛躍,去接收新鮮事物的高層信息。」 

     
有破譯就有謬誤,請多指正諒解,我現在還是地球人喲!

我問:您是外星人吧,我在天山上放牧時似乎見過您。
星客:準確點說,我是金星人,金星是我家鄉,我現在是太陽人。不,對您們來說,我不是人是神。哈哈,反正是你的天外來客。

我問:您可以指點我嗎,我一直在呼喚您,求您指點迷津。
星客:這要靠自悟。你想知道好多事情,怕你弄不懂。

我問:比方說,我想知道您們吃什麼,穿什麼——您這麼漂亮——金髮姑娘,您有20來歲了吧!
星客:你們地球人認為地球繞太陽一圈算一歲,我們呢,太陽繞銀河中心運轉一圈才算一歲。我還不夠一歲大呢!
我吃什麼?吃能量」——能海中的宇宙能。
穿嘛,想穿什麼就穿什麼。不是織出來而是想像出來的,按我們老家的習慣,選用虛狀的信息衣裳」……

我問:那——你們住在哪?
星客: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們時間的美好世界裡,這你不懂了吧!地球人真傻,連時間這個陰性宇宙都不懂。我們的飄飛」——即你說的隱飛行通過時間隧道選好目標,用意念動力一想就穿越過去,瞬息到達。如果我們從時間世界要上你們的空間世界,那就要坐上你們叫做飛碟陰陽飛行器。只有它才能控制光靈界兩邊的來往,隨意通陽返陰,即操縱超光速轉換成低光速,顯露在你們的陽間。

我問:您們有生死嗎?
星客:有,有生也有死。除了絕對宇宙不生不滅,沒有開始和結束,其他一切事物——你叫做太極模式」——包括一切天體星系都有生死,它們從黑洞爆炸開始,直到太極星系最後能量團塊散逸消失成白洞而結束。可我對你來說可以說是不死,你們地球人太短命了,我已觀看你們若干屆地球文明的發展過程,就像你已看過多少次戲劇演出那樣,你在書上說,人間一齣戲,你說對了

我問:那您們有嗎?比方說結婚生孩子、成家……
星客:有死就有生,不過對你們來說,我們可以說不死,也就不急著生兒育女。結什麼婚,那是你們地球人的肉身必然的傳宗接代方法。我們沒肉身,屬於陰性生靈你已知道,孤陽不生,獨陰不長,我們不生孩子,但能孩子,培育嘛,不懂嗎?

我問:我真不懂,請再細講。
星客:講也講不清,這樣吧,你們的《西遊記》中的孫悟空在身上拔一根毛就變成一個和他一樣的猴子。對,這叫全息論」……對,在一個人身上取出一個細胞,可以培育出一個和原來的人一樣的人……,你們地球人叫克隆人。可惜你們出來的仍然是受苦受難的肉性人,你們能,何必去克隆呢,簡直在胡鬧,要受懲罰的。

我問:什麼懲罰?
星客:這叫天機」——無可奉告,哈哈,我成了人間記者了。

我問:我再問一下——朋友們總問我——外星人為什麼不來見我們?
星客:其實,我這不是來了嗎?來了你們看不見怪誰呢?我們金星人,還有火星人,是你們地球的熟客,有時還降落在你們社會上,可你們肉眼凡胎,近期對我們的座機飛碟還不是當成不明飛行物,一隻小狗看到你們的汽車也會說是不明動物呢!

我問:可以直接和我們接觸,讓我們看到您的容貌嗎?
星客:當然也行,這叫平級接觸,哪有功夫? 一隻螞蟻,要求你去訪問它,你願意嗎?除非你有任務去研究它。可真去了,它也不知道你是誰,還是接觸不了。我們接觸一些地球人,想研究一下,你們還說外星人劫持地球人,真可笑!要想平級接觸也行,必須提高你們的陽性科技水平、陰性功能水平——陰神出殼」「到我,也就算是平級接觸了!

我問:我們的科技、功能水平,何時才能接近您們太陽人?
星客:太陽人也有多種水平,如果說自由離開地球就叫做太陽人(其實只稱行星際生靈」),那麼, 你們地球人還要進行3次科技革命和激發出3層功能,那樣才有可能自由地擺脫萬有引力的約束,自由進入陰性的時間靈性世界,即可以在光靈界兩邊自由往返。

我問:這個光靈界兩邊自由往返是否就是我書上講的用意念力作動力去虛化自己……
星客:對是對,你對意念力只知它是超光速,不知它的本質是斥力只有用萬有斥力才能去抵消和操控萬有引力,駕馭陰陽引斥力之間的平衡和方向。

我問:陽性力萬有引力我悟到了,但不知如何操控它?
星客:你們對萬有引力略知一二,但對萬有斥力則一無所知。引力是空間顯現的陽力,其大小與陽性物體的聚合性密集性成正比,與距離的平方成反比,這是實粒子場的表現形式。斥力是時間潛藏的陰力,是能量波之間的互相排斥現象,其大小與能量波的速度成正比,它實質上是宇宙能場的存在形式。有了它們的二力的開合引斥關係,才有一個宇宙大法則的存在,這法則你已經想到了,那就是永動永恆永變,時空才會有規律地運動交變轉化,形成以光為界面的陰陽、物能、虛實、隱顯和超光速、低光速兩個世界。你們把陰的世界稱為靈性世界。

我問:是的,不過對的理解還十分淺薄。
星客:你們東方人講諧音就是靈態就是零態」(「0」) 其實,靈界就是這一奇點,比光還小的粒子叫能量因子,你起個虛子的名字很好,比光大一些的粒子叫能量團塊,你們科學家叫它基本粒子,由它們組成了紛繁無比的空間陽性世界。你們地球人不懂的是這個光那邊的靈性世界的真相。

我問:可以讓我看看嗎?據說那裡有什麼天堂地……
星客:你們地球人都好奇,看看可以,但不能用肉眼,要用超五官感知,你現在就用的靈感感知,有條件時再帶你看看去——現在不行。

我問:有人寫了什麼天堂遊記」「地獄遊記,這是真的嗎?
星客:真的,但都講不清道不明,用地球人的語言描述不了靈界那邊的事物。只可意會,不能言傳,不該說的不說,一說就錯,因為你們不懂陰虛世界。要注意靈界那邊沒有實物質沒有電子、中子,沒有形體、肉體、物體、天體,即沒有空間概念。

我問:我們的老子說過:恍兮惚兮,其中有物,恍兮惚兮,其中有象,物是虛物,像是幻影圖像,對嗎?
星客:對,要注意虛不是,有虛存在就有實存在,幻影不是假象,有幻影就有原形,兩個對峙的陰陽世界,雖說不對稱,卻也相似對立並存,矛盾統一。

我問:有暗物質就有明物質,對嗎?猶如有正物質就有反物質,有實子就有虛子,有顯形就有幻影,有低光速就有超光速……
星客:你學陰陽學說入迷了吧!好,我想你下面會說有肉體就有靈魂,有陽性生命人就有陰性生命鬼,對嗎?你沒白學陰陽學說,你周圍有人信你這一套嗎?

我問:我沒有調查,反正有點頭的也有搖頭的。我不管人家信不信,只想多多知道一些靈界那邊的事物和規律,比方時空隧道」……
星客:這詞不準確。只有時間或者稱為陰性的宙,那裡才存在著隧道,要稱時間隧道。只有空間或者稱為陽性的宇,實際上是天球之間的場性的引力範圍,那裡存在著空間走廊。地球物理稱之為軌跡軌道路線航線。如講時間與空間之間如何往來通行,那應該說是穿越靈界」——你書上已講過這一名詞了。任何實粒子想穿越空間進入時間(宇交變成宙」),辦法是把運動速度加至超光速——陽性速度轉入陰性速度。

我問:可我們地球人不會。愛因斯坦說過,光速是物質運動的極大速度,超越不了。
星客:那也說對了,因為你們找不到任何能力——機械、燃料去加速,加至超光速,因此要搞科技革命。要知道超光速屬於陰性速度,沒有陰性力是不行的,陰性力,懂嗎?它是萬有斥力……。你們已發現的意念力」(靈力)也是陰性力,可惜你們某一個人的意念力太小,如聚集起來,組成意念力場呢?

我問:是不是類似我們的組場治病
星客:氣場這類群體聚能場也能出陰力,但往往操控不住,聚集不起大的靈力,因為在場上的反向力反意念力太多,干擾太大,指揮者、參加者雜念(魔力)太多,場太亂

我問:啊,我明白了。我們該如何開發靈力呢?
星客:你悟去吧!我只告訴你,你要修德、淨心、排雜念、消魔障,再就是入靜,接收宇宙正氣能量,培養自身的定力,去濃縮你的意念力……悟去吧!

我問:那好,請告訴我一些關於飛碟的事,好嗎?比如說飛碟為什麼時隱時現、忽明忽暗、直角拐彎、瞬間懸停,還有如何從超光速轉入低光速而繞地球飛行,它的動力、操縱器又是什麼樣的……
星客:你在你的書上講過的那些都對,都有理,都屬粗俗之理,你懂得這些已不錯了,你的同胞們大都還不信,你知道太多了也沒有必要。

我問:那我只問一個大家關心的事:地球人能製造飛碟嗎?
星客:能!想當年我們金星人不也是在開悟以後製成了飛碟而進住太陽系內的星際太空了嗎?

我問:什麼時候?
星客:你們還在爭論有沒有,又不懂使用意念力,起碼你們要再進行三次科技革命之後才行。

我問:那太遙遠了吧!
星客:不,你們的發展速度越來越快……,快啦!

我問:您像個金髮女郎,請問您們是不是我們所說的神仙、上帝?
星客:(金髮女郎搖身一變)不,我還是個白髮老翁呢!哈……!我們的形象不是肉體,是可變的,您想出現什麼形象幻影,只要一個意念就行了。看,我又像誰啦?

我問:(一驚,星客變成了一個白衣觀音形象)觀音!啊,我明白了,我明白啦!像
星客:相信你還有你的支持者都會明白的,遲早!

我問:(看星客徐徐遠去,圖像淡化)等一等!我們以後如何聯繫?我用意念呼喚您,行嗎?
星客:信則有,誠則靈。你的思維波的頻率對準誰,哪一位太陽系內的靈性生靈就有可能瞬間到達你的念力場中和你平級接觸

     (我愣了一會兒,收功回陽了)。 

     
以上靈性對話似夢非夢,神情恍惚,糊塗中又十分清醒,清醒後又十分含糊,這是真的?什麼狀態下的對話?實際上沒有張口說話啊! 

     
我把這些稱為功態下的感悟如何?讀者諸君、功能朋友,還有不以為然的專家學者,可否作為資料一讀,也許其中滲透著某些智慧的信息呢!

No comments:

Ying Yang

Ying Yang

Blog Archive

About Me

Restarting to Learn